贝乐学科英语预约试听即可获赠神秘大礼包

2015年09月06日17: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说到最实惠的事情,不是文具大减价,不是衣服买一送一,而是贝乐学科英语[微博]为孩子们特意准备的神秘、超值大礼包!

  史上最强9月开学的大礼包,只要够任性,礼包白拿不是梦!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活动关键:开学季、礼品季!

  小编只能透露这么多了。详情请关注贝乐学科英语官方微信: BL4006009786

  开学,对于有的小朋友来说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而对于一些习惯家中舒适方便以及内向的小朋友来说,却是满满的压力。幸运的是许多教育学者以及贝乐学科英语的老师们不断进行着头脑风暴,总结出了最实用、最有效地开学宝典。来看看小编整理的这些适合我们宝贝的“开学宝典”吧!或许能使宝贝的开学更加顺利美好。

  (图片1)  (图片1)

  “作业行动”提前做

  据了解,不少孩子的开学“紧张感”很大部分来自没完成的作业,玩耍依旧是孩子的天性,贝乐学科英语老师贴心提醒您:作为家长[微博]应该让孩子拿出假期作业,盘点应该完成的作业有没有遗漏或需要补充的,尚未完成的部分,帮孩子订出完成时间。有些须利用假日参访社教机构、旅游景点的心得类作业,要提前规划进行,千万别开学前一周才“全家总动员”帮孩子写假期作业。

 (图片2) (图片2)

  这里的零食悄悄少!

  放假期间,孩子吃零嘴的机会增加,还有因起床较晚而总是吃“早午餐”的假期习惯,临近开学时都应该进行调整。开学前至少两星期,要悄悄释放“快开学,减零食”的讯息,维持三餐加一次点心时间,调整饮食使“

  早餐与午餐分开”让孩子逐步接近上学后的饮食规律,以免开学后孩子总是饥肠辘辘,上课注意力无法集中,影响学习效果。

  (图片3)  (图片3)

  又到开学,“计划”这厢有礼了

  从假期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过渡期需要家长为孩子制定一个过渡期“计划表”,计划表一定要列清,家长要和孩子一起制定一份详实可行的时间表,这个时间表的制定也不单单是为了让孩子尽快适应学习的状态,父母一定要从孩子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出发,多听取孩子的想法,多征求孩子的建议。同时,也能够让孩子在早上睁开眼的那一刻清楚自己要做哪些事情,要完成哪些任务。通过每天计划的逐渐改变,让孩子渐渐适应这种生活节奏,让孩子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去做,这会锻炼孩子做事的能力和培养孩子的责任心。

  (图片4)  (图片4)

  近年来开学恐惧症逐渐增多,家长及学校对其也逐渐提高了重视。“开学恐惧症”的发生更多的原因是因为父母的焦虑而引发了孩子认知上的偏差,只要父母能够正确的、有计划、有目标的去面对假期,孩子也就会避免出现恐惧和焦虑。

  又是一年开学季,每次,都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又是一年开学季,收拾好种种困惑与纠结,准备开学啦!

文章关键词: 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