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这样学习最有效》 > 正文

戴维思大陆巡讲“出奇” 南海力推学习新法“制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12/06 13:00  新浪教育

  日前,由南海出版公司主办的“让一百万人更聪明——素质培养专家戴维思先生大陆巡讲”首站北京的活动已经落下帷幕。

  这次北京巡讲,虽选择在北京大学、景山学校等高校、中学相继展开,但主要会场仍设在了学生、读书人更乐于群集的地方——北京图书大厦。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演讲及签名售书等活动,并非什么奇事,但两天之内连续举办两场,确属史无前例。

  在北京图书大厦的两场活动中,戴维思先生不只为热心读者签售了富含其学习法之精髓的《这样学习最有效》一书,还现场做了其神奇的记忆演示,在读者中引起了一阵阵骚动与热潮。

  戴维思先生长期以来在华语地区推广其独特的超效学习法,被港台及东南亚媒体称为“记忆专家”、“新时代学习教练”。他在多年教学实践经验基础上总结、撰写的《这样学习最有效》一书,先在台湾一经推出后,便一举成为本年度的第一畅销书。本书11月中旬在大陆由南海出版公司引进后,同样备受众人,尤其是学生们的关注。他此次的大陆巡讲,相信定会令广大读者为其独辟蹊径的学习方法而折腰,并由衷地为自己接触到这样一种方法而感到幸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景山学生故意错误提示 戴维思仍然能不差分毫(图)(2001/12/06/ 10:52)
“你能在30分钟内记住80个单词”(2001/12/04/ 11:33)
初冬又现学习热潮--学习素质培养专家戴维思来京巡讲(2001/11/29/ 17:38)
让100万人更聪明--有效学习离我们有多远?(2001/11/28/ 18:00)
学习方法能否被学习(2001/11/27/ 10:44)
《这样学习最有效》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北大考博日语辅导
   对外经贸华大高职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北师辅仁应用心理
   电脑工程师1年速成
:华东师大商学院
   华东理工MBA招生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考试培训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