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夏令营--移民子女学习语言的好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01/15 18:33  王府咨询

  初到加国的父母最担心的就是自已的小孩能不能适应加拿大社会,如何尽快地学会当地语言是首要问题。其实学习语言不一定非要在学校,小孩子生性活泼好动,也较易接受新事物,所以最佳的方法就是能在玩耍中学习语言。以参加夏令营的形式来帮助孩子达到学习语言的目的是很有效的方法。

  加拿大是个以英语和法语为主的国家,但东岸的温哥华却是以英语为主的城市,这里气
候宜人,风景秀丽,是小孩最佳的学习英语环境。小孩通过参加夏令营,除了学习英语之外,还可以跟当地的小朋友做文化交流,了解本地的文化及风俗习惯,从侧面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除此之外参加夏令营,还可以训练孩子不依赖父母以增强他们的独立自主性。

  一般受欢迎的暑期夏令营有两种性质:

  户外活动型

  这种夏令营纯粹是户外活动,有水上活动,参观活动,拜访活动,游乐活动,登山,健行,烤肉,每天都有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活动,因为时间较长所以活动范围较大,在活动中小朋友可以跟当地的小朋友在一起学习,通过游戏竞争,也通过比手划脚来沟通,这种性质的夏令营是小朋友比较喜欢的。

  边玩边学型

  这种型式的夏令营与上边提到的那种的主要区别就是:早上学习有关下午活动的英语单字或片语,下午才带小朋友做活动,不过因为时间的限制活动范围较小。一般家长会比较倾向这种性质的夏令营,花了钱送到那么远的地方去,总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多学点英语,(一般夏令营活动的时间,每天约5-6小时左右)。

  有关住宿问题可以由学校安排住宿家庭,事先会有问卷调查包括小朋友的兴趣.食物的厌恶;喜欢与害怕的事物;有无敏感症状;性向活泼或害羞;有无疾病等等各方面该注意的事项,学校会根据每个小朋友的具体情况具体安排。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如何准备移民加拿大面试 (2002/01/15 15:55)
移民加拿大带不带孩子? 加国“幼儿费用”概述 (2002/01/14 18:44)
新移民抵达加拿大后如何送子女入学 (2002/01/13 18:08)
移民加拿大要参加哪些英语考试 (2002/01/10 14:55)
亲属移民加拿大被拒签后怎么办? (2001/12/30 18:50)
老年人移民加拿大好处多 (2001/12/29 17:33)
新移民在加拿大如何申请获得信贷 (2001/12/24 17:46)
移民加拿大之前做足思想准备和相关工作 (2001/12/21 15:49)
加拿大新移民登陆入境的体验 (2001/12/14 17:2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北京大学燕工培训
   青年影视艺术招生
   清华大学MIA招生
   经典高职成人高考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申泉太阳能热水器
   雅柏木门进入上海
   揭开宝岛神秘面纱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