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在岁月无声流逝中 你我成长 --大耳朵专栏 > 正文

7月6日 明天就要高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07/06 19:15  新浪教育

  1998年7月6号 阴有雨 星期一

  明天就要高考了。但是上午的一场雨却让我有些感冒。

  在教室里呆了一会,头昏昏沉沉的。于是收拾收拾回了家。

  妈妈的脸都吓白了,替我量了体温。38。7,有些发烧。爸爸连忙赶了出去帮我买药,我则躺在床上准备睡一觉。现在的景况,又如何睡得着。

  其实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严重,只是发烧罢了,我的意识还算清醒。但是我还是努力的闭上眼睛,努力得让自己什么都不想。朦胧中似乎爸爸回来了,在焦急的和妈妈谈论些什么。其中好像谈到了万一考不上复读的问题。我不禁暗暗好笑。装模作样的睁开了眼,他们一下子就围了过来。药已经准备好了,放在我床头。爸爸的全身淋了个精湿,头发都顾不得擦。忽然有些感动,连忙告诉他们我没事。

  傍晚的时候还是有些发烧,但是精神多少好些了。按照学校规定,5点半要到学校领取准考证和开动员会的。爸爸要代我去,但我还是自己去了。毕竟这是在母校最后的最后一天,无论如何是不能让别人代劳的。

  操场上面已经聚集了一大堆人,大家乱纷纷的在那里东扯西扯,但是脸上都掩饰不住的透出一种紧张来。只是我却别显出有些落寞。那熟悉的操场,那熟悉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室还在那里,没有开灯,黑黝黝的房门敞着,忽然觉得他也没有那么可恶了。一堆老师笑嘻嘻的跟我打招

  呼,真诚的给我鼓励,看着他们的笑脸,忽然间有些感动。他们都是很好的老师,但好像自己做的却不够好。想到这里不禁有些惭愧了。

  大喇叭的声音把我从沉思中惊醒过来,不禁暗笑自己的呆。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儿女情长。动员会没什么太大意思,就是学校的几个领导把老班说了千百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基本上他说上句我就知道下句是什么。但是这一次的效果似乎出奇的好,全校的人似乎都被他制造的紧张气氛笼罩了,我周围的几个人连呼吸都粗了起来,几个女生当场就哭了。忽然想建议他去学学心理学,虽然说老实话我也不知道心理学是什么,但是我相信学了肯定会有好处。至少不会像这样,怎么说呢?“倒行逆施“吧,Sorry,也许有些不恰当了。

  现场的气氛压抑的令人窒息,我收拾起自己感伤的思绪,领了准考证就匆匆逃离了那个鬼地方。(大耳朵)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7月5号 状元也是要人来当的(2002/07/05/ 18:35)
7月4号 记录每一天心情留下的痕迹(2002/07/03/ 21:46)
在岁月无声流逝中 你我成长 --李鹏专栏(2002/07/03/ 21:30)
7月3日 聆听教诲?左耳进,右耳出(2002/07/03/ 19:39)
7月2日 要是能交换成绩 我情愿换(2002/07/03/ 19:28)
在岁月无声流逝中 你我成长 --大耳朵专栏 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