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在岁月无声流逝中 你我成长 --大耳朵专栏 > 正文

7月7号 高考第一天没有想象中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2/07/07 11:41  新浪教育

  1998年7月7号 星期二 多云间阴

  7月7号,高考的第一天。

  昨晚一宿没睡好,翻来覆去的折腾到凌晨三点多,终于迷迷糊糊的打了一个盹。早上七点一刻,妈妈按照约定的时间叫我起床的时候,其实我已经醒了。独自躺在床上面对着窗户发呆。摸摸心口,心跳的并不厉害,但是还是感觉有些紧张。如这般的休息,感冒自然好不了,头还是有些昏沉沉的。但是看到妈妈疲惫的眼神,心头有些不忍,于是勉强打起精神来。看样子她昨晚休息的也不怎么样。

  路上三三两两地有赶考的人,但是彼此间并不打招呼,大家都这么默默的走着,想着各自的心事。

  “幸好天气还算比较凉爽,如果再是去年的高温,那可真受不了。”我一边走一边暗自替自己庆幸。

  上午考语文。填答题纸跟发考卷之前有五分钟的间隔,但是于我而言,却显得分外漫长。前头的人可能是由于太紧张,全身都在发抖。我忽然笑了,心情也一下子放松了下来。毕竟对于这一科,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再说,想想自己的处境,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破釜沉舟的时节,只好多给自己的一点勇气了。这一科考的很平淡,答完之后没什么感觉。能有这样的答题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

  回到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在家里等着,妈妈张张嘴可能是想问我考试的情况,被爸爸的一个眼神阻住了。我知道他们是不想给我压力,但我也不想让他们着急,就告诉他们考的还可以,于是不大的房间里的气氛似乎一下子活跃起来。

  下午是化学。这是我最有信心的一科。心情从来没有这么放松过。整套卷子花了四十多分钟就完成了。剩下的时间无所事事,再加上可能是感冒药吃多了,竟然趴在考场上睡着了。后来巡监的老师把我的肘子重重的碰了一下,我才醒了过来。能在高考考场上睡着,估计也算得破了记录吧。我做贼一般往四周溜了一眼,还好,没人注意我。于是又装模作样的检查起卷子来。

  原本想着会很恐怖的高考的第一天竟然就这样平静的过去了,从此我的自信心狂涨。心情也彻底的放松了下来。(大耳朵)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7月6日 明天就要高考了……(2002/07/06/ 19:15)
7月5号 状元也是要人来当的(2002/07/05/ 18:35)
7月4号 记录每一天心情留下的痕迹(2002/07/03/ 21:46)
在岁月无声流逝中 你我成长 --李鹏专栏(2002/07/03/ 21:30)
7月3日 聆听教诲?左耳进,右耳出(2002/07/03/ 19:39)
在岁月无声流逝中 你我成长 --大耳朵专栏 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