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职场里的黑色幽默:CEO下岗记趣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2 13:24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CEO那天在他家门口不断地拿钥匙开门,可门开后就是不进去,又把门关上,然后又再开门……如此折腾了好多次,直到他遭到夫人的喝斥:“发什么神经呀你?”“我是在争取网页的点击率呢!”夫人也不是菜鸟,立马又训他:“你忘了,同一IP址的点击数,在广告商那里是不算数的!”

  一贯“工资全交”的CEO,那天实在是没有了买纸烟的零花钱,可是又不敢向坚决主张
CEO戒烟的夫人讨要,烟瘾大作的CEO在百般无奈的情况下,决定铤而走险,向夫人挂在衣架上的皮包下手,可是运气不佳,刚刚伸手进去便被夫人抓个正着,在夫人怒视下,CEO开口就说:“我只是在那里融一把资……”

  满脑子想着网站如何生存的CEO,在客厅里不小心将儿子好不容易垒起来的积木方阵毁坏,儿子的大哭让他更加心烦意乱:“哭什么哭?谁叫你不先保存一下的!”

  CEO家里不幸被梁上君子光顾,CEO抓起电话报案:“我们家有黑客入侵……”公安人员勘察现场时,CEO在一旁出主意:“查一下他的IP地址不就知道了……”

  苦撑了半年后,CEO也随着最后一批员工下了岗,在家待了几天后CEO决定去应聘。在新单位的走廊里,想起了以往的岁月,感慨万千的前CEO向负责打扫卫生的清洁工说:“我是CEO呢,以前……”清洁工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说:“这有什么,我也是CEO呢,打扫五楼的那个兄弟也是,以前……”(王力)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人在职场:我的工作经历“四年之痒” (2002/08/30 13:05)
人在职场:永饱激情把生活这盆冷水煮沸 (2002/08/30 11:47)
职场圆桌:最大的工作压力是人际关系吗 (2002/08/30 10:41)
职场三寓言 教你成功打造新生活新未来 (2002/08/29 12:46)
职场话题:今夜 拒绝工作跟我回家 (2002/08/28 13:17)
职场故事:“混混”莫名升官记 (2002/08/22 15:43)
工作+社交 游走在男人圈的职场女性 (2002/08/21 15:16)
职场二十五岁美眉 你怎可就言老? (2002/08/20 11:37)
职场政治:怎样与上司聪明“共舞”? (2002/08/16 13: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