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天涯若比邻--国际学生、教师交流活动实录 > 正文

“异形”竟在我身后--游迪斯尼公园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5 19:01  国际学生交流协会

  寒假中,我和主人家的客人一起游览了闻名遐迩的迪斯尼公园,我们在Magic Kingdom里玩的一个关于“异形”的高科技游戏,真是太刺激了!

  我们先是进入一间屋子,通过一部短小的影片来了解一个关于远距离传输的机器。接着进入第二间屋子,有一个机器人来示范使用这个机器,把一个活灵活现的可爱的小怪物从一个容器传到另一个容器里。随后,我们来到一间中央有一个大柱子、周围有三排座椅的屋子里坐下。正在疑惑间,屋子中央的大柱子缓缓地升起,原来这仅是一个防护罩,中间是一个和传输机器相连的大容器。

  传送开始了,一切顺利。待再传回时控制电脑突然告诉大家:传送出现失误!传回来的不是刚才那个“幸运儿”,而是……天哪!是一个“异形”!就在此时,电全断了,屋里一片漆黑,同时,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并感到有一股巨大的气流冲出来,就像是有什么东西飞了出来,随后发出"扑哧扑哧"的声响。游玩的人们吓得尖叫声不断。这是,电力系统恢复,只见屋子中央的那个大容器已经破碎。我坐在第一排,离得最近,看得非常清楚。“异形”不见了!

  人们整惊慌时偏偏电又停了。只听见空中有什么东西在飞,接着就是奇怪脚步声,不象时人走路的声音。控制电脑立刻打开远红外装置,满屋子的红光扫来扫去,人们屏住呼吸,紧张极了!这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喊:“Here!Is here!Behind You!”我听到它发出的声音越来越近,“My God!”“异形”竟在我身后!我本能地反应是马上站起来,但已被牢牢锁在座椅上,根本动不了!想想“异形”马上要靠近我,我惊得毛骨悚然,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就在这危机时刻,电力系统又恢复了。“异形”立即被吸到防护罩内,控制电脑马上向“异形”喷冷气,随即防护罩开始下落,“异形”在防护罩下非常气恼和不满,张着大嘴向我们身上喷出了大量的"酸水",以示报复。防护罩随后合死。座椅的锁也打开了。这时,控制电脑告诉大家:这仅仅是出了一个小小的错误。未来的高科技时代,需要人们努力去开拓等等。我一边擦着头上的"酸水",一边感叹:“真惊险啊!”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天涯若比邻--国际学生、教师交流活动实录 专题
 相关链接
我当了电视节目制作人--在美国上物理课(2002/09/05/ 18:59)
我的生物老师(2002/09/05/ 18:57)
有感于“衣冠不整节”(2002/09/05/ 18:56)
数学课令我心一惊(2002/09/05/ 18:54)
国际学生交流协会韩国项目(2002/09/05/ 18: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