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特别策划:骊歌响起,有一种情绪叫“毕业” > 正文

再见了,我爱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7 13:27  武汉白云黄鹤bbs站

  作者:piyalu

  离开他,才是对的吧。好像有些无病呻吟,可是将一颗心挂在他身上,我真的不那么快乐!每次上bbs,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好友名单,希望他在又希望他不在,他在,他是和我在一起的,好像就在我的身边,我们对着同样的屏幕,我们看着可能同样的文章;他不在,我不用控制自己想和他说话的欲望,也不用隐瞒自己的满腔情谊,更不用因为他的只言片语而
心情动荡。

  第二件事就是去查询他的纪录,看他最近一次上bbs是什么时候,下bbs又是什么时候,每当自己这么做的时候,心里有点甜蜜又有点酸楚。

  我还要这样子被他牵绊多久呢?不知道!

  我爱他温柔的笑脸;爱他动听的声音;爱他俏皮的玩笑;爱他可爱如小孩子一般;爱他在起风的时候悄悄站到我身旁,看似不经意的为我挡去阵阵秋风;爱他为我修理电脑时专心致志的模样;爱他被我说的哑口无言时无奈的神态;也爱他"欺负"我时坏笑的表情……

  终归这都只是岁月的回响,亦将随着岁月的流失而远走,我爱的人哪,你也会随着岁月离我而去吧(虽然你从来不曾真正的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你从没爱过我,我知道你的温柔不只是对我,我知道你是个大家都觉得好的好人,我知道你爱过她,我知道以后你也不会爱我,我知道,真的,我都知道!

  可是,我宁愿在记忆里去回想那些我所拥有的快乐和甜蜜,因为那是任何事情也改变不了的,那是存在于我心中的珍宝!

  和我一起的日子,你感觉到过快乐吗?你是否也会觉得生活美好呢?即使那不是爱的感觉,只要你和我相伴的日子你没有后悔过,你也获得过,我就心满意足!

  许多人说过,爱一个人不是把他留在身边,而是他能幸福快乐!也曾有人把这句话送给我,如今我把这句话送给你,我不能给你她所给你的那样的笑容,也不能给你她所给你的那样的快乐,只要你能幸福,我也会从心底觉得快乐吧!

  过几天,我就要离开你了,你不会遗憾的,因为你不爱我,我也不会遗憾,能得到的想得到的我都得到了,不会再有遗憾了!

  亲爱的你(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叫你,也是最后一次,当然你是不会听到的),终有一天,会有一个也许不会像我这么对你好可是会让你倾心相爱的女孩出现,我衷心的祝愿你们能幸福!

  未经作者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