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特别策划:骊歌响起,有一种情绪叫“毕业” > 正文

离别的大四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1 13:37  水木清华bbs

  作者:Born2Win

  梦魇

  如果我稍不控制,就会生成悬浮在空中的泪滴。

  默默的流泪小心翼翼的告慰着自己,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都是些你情我愿滋生演化的变体。太多的琐碎终究编织成了一个爬满虱子的大网,笼罩在无知,愚笨,只会悲天悯人的头顶,任凭他怎样的挣扎与呐喊。

  空气的是潮湿的,我嗅到了一丝丝的阴森与冷漠。窗外大片大片的云朵里隐匿着哭泣的灵魂。生命是脆弱的,如同一根稚嫩,鲜绿的黄瓜在不经意的折断中满是青春的一响以及四处轻溅的汁液。那一刻,我坦然自己的微不足道。

  闷闷的情绪像极了云中月的惆怅。于是,我蜷缩在床上,闭牢了双眼,咬紧了嘴唇,决定把自己抛向黑暗的深渊。一路上,黑色与我同行,若即若离的开着不大不小的玩笑。我放弃了追逐与触摸,因为灵魂的深处渐渐的浸染了黑色,我们已经形影不离了。

  那黑暗的深渊分分秒秒地计算着我的行程,冰冷的气流自脚底蔓延全身。我警觉着周遭的一切,黑色在四处奔窜中与耳畔呼啸疾驰的寒风碰撞出了银白色的射线,如同一颗颗划向天际的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增添了几许神秘与不安。我开始艰难的呼吸着,手心的汗水挥洒如雨,歇斯底里的叫喊在心头汹涌澎湃,翻山倒海,早已打了结的舌头瘫软地赖在牙床里躲避着外边的狂风暴雨。

  无奈的我摇了摇头,招来了几缕头发的摩娑,细微的感动在脸上片刻狰狞,泪水是无辜的,一滴滴,一串串,无声无息,无时无刻,这是一种久违了悸动。青春本是虎头虎脑,活脱脱的生命的象征。然而,此刻的它被装饰了太多的浮想与奢望,空洞与重荷挤压着生命跳动的光环,泪水与汗水腐蚀着岁月流逝的沧桑……

  没有了黎明与黄昏的更替,只有交织的彷徨与苦闷。那黑暗的深渊贪婪地吻着我的脚,几经摇摆与纠缠,细细的,软软的沙粒洋洋得意的从趾间缓缓流动。肉体在坠落,灵魂在抖擞,浑身颤栗的我再也不堪忍受这莫名的折磨,张大耳朵,静静守候。

  挥手间,我揪住了黑色的一角,它痛苦的呻吟被我嘴边的笑容击的粉碎。我狠狠的戳破了它的假面具,霎时,光明洒满了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金灿灿的,暖洋洋的。我已滑落在了地板上,身底的一个厚厚的海棉垫儿凹形的拥抱着我。不远处。一只可爱的玩具熊在风儿的抚摸下,惬意的微笑在脸蛋儿上荡漾,荡漾……

  未经作者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