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济南市直机关招考公务员报考条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6 11: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8月25日讯 济南市市直机关招考公务员和机关工作者录用职位的具体报考条件今天对外公布。

  据悉,济南市市直机关今年共招考57名公务员和3名机关工作者,除济南市国税局有10个招考职位(10个县(市)区各1人)允许报考者是专科外,其余职位均要求报考者为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报考者为硕士研究生的有济南市纪委、济南市委办公厅、济南市人大、济
南市政协、济南市劳动局、济南市粮食局、济南市计生委等单位的全部或部分录用职位;唯一规定只能由博士研究生报考的是济南市发展计划委员会的一个职位。

  部分单位如济南市纪委、济南市政协、济南市体育局等要求报考者必须有一定的工作年限。有的单位则对报考者的政治面貌、英语水平作出要求。此外,多数招考单位对报名者的专业作出明确规定,招收最多的是中文、法律、经济、计算机等专业。

  详情可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和中国济南人才网www.cn—jnrc.com查询。另悉,济南市外经贸局咨询电话改为6911363。(记者雍坚 通讯员刘红梅 崔源)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