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北京市计委招考公务员 已有56名博士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3/09/11 10:32  北京晨报

  56名博士报考公务员拥有中国国籍的留学生同样可报考

  晨报讯 首席记者崔红 记者朱烁 北京市计委跨省向全国招考博士公务员的工作引起社会关注。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已经有56名博士报名。

  虽然本次招聘是全国“征兵”,但对拥有中国国籍的留学生同样敞开大门。昨天有27
名博士报考公务员,其中就有一位身在国外的留学生。而在报名首日已有29人递交了报名表。

  据市计委人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在报名的博士中,北京的有37人,在中国境内外地工作者18人,比例达到2比1。据市计委人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报名人数基本符合预计数量,报名的博士完全符合报名条件,基本素质比较令人满意。

  从9月9日开始,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市计划委员会将向全国公开招考10位博士公务员,进入市计委工作。这是本市首次打破地域界限、跨省市招考公务员,也是本市历次公开招考公务员中学历层次最高的。

  据悉,在北京市9.7万名公务员中,拥有博士学位的只有70人,占0.07%。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