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MBA专业学位教育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2004年EMBA宣讲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9 16:06  新浪教育

  1月7日,享有“狮城”第一名校之称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北京的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了2004年EMBA课程宣讲会。此次活动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国大管院)在中国巡回宣讲会的第一站。

  会上,来自国大管院中文EMBA教学组的三位知名教授就该学位课程作了详细的阐述;国大管院企业政策系教授、前系主任,现任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经济部高级经济学家陈
光炎博士以“中国的崛起:带给亚太经济体的挑战与契机”为题展开了精彩演讲;主讲人、与会者和国大校友的交流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把具有新加坡特色的国大精神介绍给中国,向中国高层企业主管们推荐一个既严谨又与实务紧密结合的学习加油站,是此次巡回宣讲会的宗旨所在。

  作为亚太地区荣获AACSB International' (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权威机构认证的七所商学院之一,国大管院自1997年首创完全以中文授课的亚太高层企业主管硕士学位(EMBA)以来,始终坚持以世界水准的师资、中西合璧的先进管理理念来领导亚太地区EMBA教育的新潮流。来自亚太地区的学生将在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台北、槟城等多个城市亲身体验国际前沿管理理论和实践精华。近七千名中国校友组建的校友网络更为国大管院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新年伊始,筹备已久的中国巡回宣讲会终于在中国首都拉开了帷幕。此后,系列活动将在上海、中国香港、深圳、广州、中国台北等地陆续举行,国大管院院长、中文EMBA学术主任、教授等将亲临现场作精彩讲座。

  有关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

  国大管院为培养能立足全球市场的企业领袖提供严谨、有用和获益非浅的管理教育。因其达到全球商学院在教育和科研上的最高标准,而成为东盟国家第一所获得美国国家管理教育联合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也是亚太地区仅有的七所大学之一。此外,它还被经济学家商情组织(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和金融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列入世界商学院前100名。区域性的杂志如Asia Inc和Chief Executive China已连续多年将国大管理学院评为亚太地区最佳商学院之一。

  从1965年建立至今,国大管院已经培养了约23,000名各种学位课程的毕业生。此外,约15,000来自亚太地区的企业主管与政府单位的官员参加了各类短期培训课程。这些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活跃在商业和经济的各个领域,形成了强大的人脉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