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大兵正式加盟《新青年》 湖南卫视承诺将不亏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2:38  潇湘晨报

  大兵又风光了一回。昨日上午,湖南卫视专门为大兵举行了一场“大兵加盟湖南卫视及出任《新青年》主持人”的新闻发布会,这是继大兵加盟金鹰节明星演唱会之后,湖南卫视专门为他举办的又一次高规格记者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还特意前来捧场,且承诺会在明年力推大兵,而且薪酬不封顶。

  和上次金鹰节的新闻发布会一样,这次发布会湖南卫视特意制作了一个背景版,背
景版上印有大兵笑傲天下的大幅照片,旁边写有“一笑古今风云淡,湖南卫视邀君还。英雄长歌尤在耳,而今要做新青年”四句意味深长的话语。新闻发布会上的大兵是春风得意,他信心百倍地表示担任《新青年》栏目主持人对自己并不是什么挑战,“这档节目好像就是为我量身定做,有了我,栏目就成功一半了,我认为栏目不火的可能性是万分之一。”他透露,24日他首次为栏目录制了两场节目,他调侃说尽管自己很有信心,但真正录制节目时脑袋里却是一团糟,不过情况还是要比想象中要好,“我在适应栏目,栏目也在适应我,我保守估计这个适应期大概是十期左右。”在问起栏目的前任主持刘仪伟会不会给他造成压力时,大兵笑笑说这个栏目有过很多优秀的主持人,比如柴静、王燕等,而他和其他主持人没有什么可比性,“他们是主持人,我是艺术家,我只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就可以了,不在乎是否比别人好。”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对大兵的加盟非常重视,不仅特意前来捧场,还参加了24日栏目的录制。欧阳常林还透露了一个“绝密”,说大兵很多年前想到湖南经视做主持,但当时电视台选主持人的眼光和现在不一样,所以没有选中大兵,错过了大兵。现在电视台邀请他加盟担任主持自然是要重用,欧阳常林承诺道:“明年对湖南卫视是最关键的一年,而大兵则是众多主持人中的一个重点,希望大兵能与卫视融为一体,做一个真正的笑星主持。”

  在说到年薪一事时,大兵“警惕”地问现场有没有税务局的人,接而拍着胸脯说他曾表过态不要钱,只要够报销的士费、餐费就可以了。欧阳常林则表示在酬劳上不会亏待大兵,“上不封顶,他能带来多高的收视率就给他多大的回报。”另据记者了解到,为了全力突出大兵的语言风格,栏目全新打造了多种环节,如“大兵脱口秀”、“心跳60秒”等,大兵主持的栏目也将在元旦后播出。(记者侯检)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