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民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集萃 > 正文

《2005年考研英语新教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6:29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书名:《2005年考研英语新教程》
 作者:张锦芯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定(估)价:36元
 出版日期:2004年2月

精彩点评
  以素材为主线全面突破听读写译
名师简介
张锦芯 资深考研辅导专家,“张锦芯教授考研英语辅导小组”负责人,该团队编写的考研英语辅导系列书,融知识性、方法性、实用性和针对性为一体,深受广大考生好评。其主编的人大版考研书还有《2004年考研英语新教程》、《历年考研英语真题名家详解》。
特色推荐
  最近几年考研命题的变化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就题材而言,社会热点问题和科普新知识成为考试的重点;就形式上的变化而言,增加了听力考试,阅读由原来的5篇改变为现在的4篇;而写作近几年则是基本固定为图画和图表的形式。
■ 一、按主题划分为20个单元,每个单元涉及一个主题。
■ 二、每单元依次包括主“课文”和“练习”。
■ 三、本书强调在备考过程中精读的作用和系统积累知识。
■ 四、"听力训练"紧扣大纲的要求,练习题由作者精心设计,配有磁带和录音原文材料,以方便学生反复精听材料内容,而不是仅仅满意于做对题。
■ 五、"写作"部分的体裁包括了大纲所要求的议论文、记叙文和应用文,在形式上侧重图画和图表作文的练习。
■ 六、以上所有练习均配有答案和题解。
■ 七、"附录"是总词汇表,列出了主课文和练习中的生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