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东西南北·大学生》专栏 > 正文

终极教程异样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7 23:26  东西南北·大学生

  范例故事:《恋爱中的宝贝》

  我烦透了照顾别人,我还想有人照顾我呢!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干……

  ――这是刘志最常的抱怨。

  他的厕所布置得如法国的沙滩,冲水马桶的声音如海浪般梦幻,他的老婆穿最流行的调整型?衣,他走在北京的最前端,但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当街击倒。

  那天,他遇见了宝贝――一个异样的女孩,一个闪亮的生命,她偶然捡到了他丢失的DV带……一场“当街击倒的爱情”果然来了,并且发生在工地、海滩、酒吧,甚至在残疾青年毛毛的生活中。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爱情能把他们全部带到什么地方……

  如果真的要说这一切是为了什么,还真难以言表,不是为了钱、房子、地位,真的是只为了“恋爱”!

  行动军师:饥渴燃烧的岁月

  《恋爱中的宝贝》是将于2004年2月14日在首映,是专门定位于情人节档期的电影。片中刘志(黄觉扮演)、宝贝(周迅扮演)、毛毛(陈坤扮演)有多处大胆而激情的表演。

  《恋爱中的宝贝》导演李少红认为,现在的中国正在迷恋现代化,像一个热恋中的人迷恋幻觉中的爱人一样。宝贝像在这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中被丢掉的灵魂,她在熟悉的城市中找不到自己。但假设就象经历出生、成长和死亡一样,这世界上所有的人注定都要经历爱情的洗礼,那么,我们就不难去理解一切曾经为了爱情的刻骨铭心和受苦受难,任何时代,任何人群中那些视“爱情”同空气和水的人在沉迷情爱舍生忘死,根本不在乎世人提及他们时是笑谈其为情种还是指斥为“神经病”。爱情和婚姻究竟哪个健康、哪个有病呢?

  该片幕后大腕云集。摄影指导曾念平是中国第一位摄影硕士研究生,曾在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任教;美术指导叶锦添曾操刀《卧虎藏龙》;作曲小室哲哉借该片首次与中国电影人联袂。他的学生、爱妻山田圭子担纲主题歌演唱……绚烂音乐、夺目色彩、激情活力狂野迸射的《恋爱中的宝贝》决意让饥渴的灵魂找到一个燃烧的理由。投入热恋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成长经历中的创伤重新浮现。热恋男女也会惊异地触摸到对方不同寻常的精神世界……

  一切,也就是这样而已。(王奎龙/文)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