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河北:借读考生、社会考生如何报名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0 14: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利) 高考报名在即,一些在户口所在地之外借读的考生咨询报名事宜,记者就这些问题采访了石家庄市考试院的工作人员。

  ①小A的户口在石家庄,高中在山西借读,咨询哪里可以报名?

  按照省有关规定,我省户口在外省借读的考生,应回户口所在地参加普通高校招生
考试,小A应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办理报名,报名时应携带会考合格证、户口本、户口本复印件。

  ②小B是外省户口,在石家庄市借读,应到哪里报名?

  依照相关规定,跨省借读的小B必须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

  ③小C是石家庄市户口,在张家口借读,如何办理高考报名?

  工作人员回答:小C属于跨市借读,可以回石家庄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报名。作为省会城市,石家庄市将安排大量考生,工作压力较大,凡在石市借读但户口不在石市的考生,应一律到户口所在地报名。

  ④小D的户口在石家庄市桥西区,但在赵县借读,报名手续如何办理?

  答复:小D属于跨区、县(市)借读,原则上看,也应回到户口所在地报名。

  ⑤社会人员参加高考,应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报名,报名时须持高中毕业证或街道办事处、所在单位开具的达到同等学力的证明、户口本、身份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