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学生电脑》杂志 > 正文

超级硬件发烧友 专业音响级MP3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2 15:36  课堂内外-高考金刊

  时尚的外观、纤细的身材,是MP3随身听迅速窜红的最大原因。然而就连最妩媚这类准音乐迷也会一边把MP3随身听的耳塞塞进耳朵,一边发帖子大骂MP3随身听没有音乐表现力,声音缺乏层次……

  为了使MP3的音质能够更接近CD,众多的音频开发者决定将原本用于高级音响设备的专业DSP芯片,嫁接到MP3播放器中,让MP3也拥有真正的32bit音频处理能力。而在第一时间,进入MP3随身听领域不是很久的TCL也迅速推出了国内独一无二的采用美国ADI公司专业音响DSP芯片的MP3播放产品-Aroma。

  32bit究竟意味着什么或许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采用了32bit的Aroma比市场上许多采用16bit DSP芯片的MP3随身听听起来更有深度,更加饱满,动态感也明显增强。最妩媚觉得Aroma的音质只能用音色纯正、清脆悦耳来形容,甚至超过了许多CD机,就算是和Sumsung、iRiver这些MP3大亨相比,也毫不逊色。

  Aroma这款MP3产品外型小巧、精致,拥有迷人的金属质感外壳,与时下最经典的黑色液晶屏幕相衬托,再配合色彩多变的磨砂面板,尽显时尚数码本色。而在美丽外表的衬托下,Aroma还是一款可散发出香味的产品——随机赠送了可自由灌制的香水挂坠,不仅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随心变换味道,魅力超凡。

  更令人吃惊的是,Aroma只需一根音频线就可直接将CD、VCD、Walkman等设备上的音乐以极高的品质录制成128Kbps MP3格式数码音乐,简单便捷。Aroma还具有FM全频段收音,可以把FM节目通过内录加以保存,让你留住往日的经典。长达40小时的128M语音录音和复读功能可以更方便地帮助你学习英语,真正摆脱巨大且沉重的传统复读设备,做到娱乐、休闲与学习的完美结合。

  这款秀外慧中的MP3随身听现价仅为999元,无疑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MP3随身听。而且还能加99元换购价值150元左右的森海塞尔MX500耳塞,并免费赠送彩壳一个,实在是让人心动不已!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