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用人大师 > 正文

建立人才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3 11:24  新浪教育

  唐·张九龄《选卫将第八章》:“欲治兵者,必先选将。”

  为了占领未来的人才高地,让柯达的仁义之师能够保持永远强大,为赢得未来的全球竞争做准备,柯达通过各种方式建立人才储备。事实证明,一家重视未来储备人才建设的公司,必将赢得未来的商战!

  面向大学生的“柯达奖学金”

  柯达公司在许多大学设立“柯达奖学金”,与大学合作为未来培养更多的影像专业人才与管理人才,建立柯达未来的人才储备库,迎接未来的市场竞争。在柯达中国,参与这一计划的大学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等高等学府。

  面向高中生的“柯达科学奖”

  柯达公司还与“宋庆龄科学奖”合作,设立龙的传人@柯达-柯达科学奖,面向全中国的高中生,对他们的发明创造进行评奖,获奖者将得到柯达的奖金来完成大学学业。

  柯达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主席兼总裁安瑞(Henri D.Pitit)先生说:“企业的发展有赖于优秀的人才。‘柯达科学奖’的设立正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年轻一代献身科学事业,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

  管理培训生制度

  在技术与领导人两个领域,柯达还会面向社会广泛招收管理培训生来作为人才储备力量。柯达所招聘的管理培训生不一定是大学应届毕业生,还包括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人才。对于进入柯达的管理培训生,柯达会制定完善的培养与发展计划,让人才在柯达得以稳步地成长,为构建柯达未来的管理团队奠定雄厚的基础。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