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枫流》 > 正文

再见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1 11:07  新浪教育

  去年4月底我临回国前的第三天,见了刚来加拿大不到两个星期的“幻想”。之后便因我去了温莎,再没见过幻想,网上的联络也少了。

  昨天,去多伦多公干,朋友介绍一家新开的餐馆,抬头看见服务员,顿觉眼熟……我还没说话,朋友就说了,“这就是张平强。”

  我楞了一秒钟还是没想起来是谁,便问:“您是?”

  “幻想!”这位穿着绿工作服的妹妹说话了,“石加的!”

  “哦……!”我忽的反应了过来。也许是因为只见过一次的缘故,也许是因为近一年没见过的原因,总觉得自己的记性差了很多。

  早先记得幻想说在打工,没想到这么巧在这里遇到了。朋友说以前来吃的时候,因为和老板谈生意,说到自己是乔治·布朗学院的。而幻想在旁边说也认识一个乔治·布朗学院的——在说我。朋友一听她说名字知道是我了!哈哈,总没想到我竟也如此有名了。

  因为公务在身,忙的边添肚子边和领导汇报工作情况,所以没和幻想说上话。她似也在忙着。

  匆忙的止住了肚子叫屈的咕噜声,匆忙的收拾赶紧去忙事情,便也只好匆忙跟幻想说声再见。

  边推门边和幻想说了声,“网上联系吧!”

  风中的我,不曾想,又是一年!

  独在异乡

  2004.3.13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