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政策:在沪招收本科生8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17:21  新闻晨报

  招生人数:2004年计划在上海招收本科生830人,其中文科215人、理科615人。

  优惠政策:

  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二志愿考生。

  专业录取时采取“33111”的级差分录取,即第二三志愿的考生每档减3分与前一志愿的考生排队录取,之后各个志愿均减1分与前一志愿的考生排队录取。

  经推荐,学校考核合格的学生,第一志愿报考本科各专业时,将作为推荐生在录取时给予优惠。

  高中阶段在全国或省(直辖市)以上的数、理、化、外语和计算机等竞赛获奖者,科技发明获奖者,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以及有各类专、特长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该校本科时,可向学校自荐,经学校确认后,在录取时给予优惠。

  参加学校文体冬令营并经过特长测试合格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该校时,将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和国家特长生录取的有关政策给予优惠录取。

  对国家、社会、教育有重大贡献者的子女经该校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后给予优惠录取。

  网址:youth.shufe.edu.cn/zsxx/index.asp(文/董川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