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杰出父母 > 正文

没有教不好的孩子 只有不会教的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7 11:31  新浪教育

  我的“神奇英语”家教法——已为从未走出过国门的普通广东父亲,是如何只用短短的两年时间,就让9岁女儿的英语水平从零起步达到优秀大学毕业生的水平?“神奇英语”奖代你步入一个神奇的儿童英语教育世界!

  一位台湾普通母亲的育子经验——一位世世代代都固守自家果园的台湾农民,是怎样让两个孩子相继成为台湾最杰出的学生?“七心一法”将告诉你孩子课业成功的全部秘密

  残疾父母,状元女儿——一位靠救济金度日的杭州下岗残疾父亲,是如何培养出蜚声南洋的状元女儿的?“弱在哪里补哪里”将为你诠释一个弱势家庭的育女心经!

  我把脑瘫儿子培养成杰出学生——一位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上海单身母亲,是如何20年如一日将轮椅里的脑瘫病儿缓缓推向各类领奖台的?“让孩子自己给自己开辅导班”将为你细细讲述一对母子不同凡响的成才之路!

  我将四个儿女培养成了博士——一位将四个孩子都培养成国内外著名大学博士的北京教师,是如何在那个史无前例的时代教育孩子的?“亲子共赢”将告诉你她的全部体悟!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