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学生电脑》杂志 > 正文

姿态决定命运--《冰风传奇Ⅲ》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1 14:53  中学生电脑

  玩腻了玄幻游戏和武侠游戏的你是否羡慕过星球大战里手拿激光剑的绝地武士?是否梦想过像他们一样仗剑游曳于战场,挥刀穿梭在敌群中?由韩国Wizgate公司开发的科幻巨作《决战—冰风传奇》即将迎来它的第四次升级。武神的降临、冰风星球的探险、绝地之巅的战斗,这些曾一度激动人心的字眼都已成为过往。伊卡路斯大陆风云再起,核融、反物质、电磁、机械身体……各种高端武器势必将在雪掩冰封的菲利普星球再现辉煌。究竟《冰风传奇Ⅲ—风云再起》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死亡技能现身——姿态决定命运

  庞大的地图、丰富的怪物造型,都掩饰不住练级的苦闷。尤其是那单调的打怪动作,没有一丝花样,每天几万次的挥刀出拳,令无数高等级玩家嗟叹不已。如今,他们的叹息大可吞回腹中,《冰风传奇Ⅲ》改变了这一现状,技能雪魂带来的机械身体必杀技令4种职业都有了独特的攻击姿势。

  当然,这些潇洒而不失优雅的姿态不是凭空出现的。它们来源于传说中的机械身体终极技能——死亡使者。据说它是机械身体的研究者拖驳利博士为了测试初期E-body的最大能力值而开发出来的战斗物品,遗憾的是,因初期进行的测试中判断这个物品可以毁灭整个恒星,所以将之命名为“死亡使者”并封掉了它,这个技术被埋藏在菲利普未知的大陆。然而,数千年后,好奇的冒险者和野心家们终于踏入了这片土地……乱世之中,它竟然再度复活,卷土重来,菲利普星球新一轮的风云,自然因它而起。

  死亡使者的外部造型是一个青绿色的机械配件,名为“YIVANUS”。当它和原有的机械身体融为一体后,各职业分别显示出不同的技能图。它可以进入魔法窗,排在“金刚护盾”、“武器强化”和“狂暴攻击”之后,也可以拉入快捷栏,用“F1”~“F10”快键直接使用。如果想用死亡使者来攻击对方,必须在除了手臂以外的其他部位都装上E-body的状态下,再装上技能雪魂YIVANUS。

  放入后显示能量槽状态,就像拳皇一样,右边的魔法图示上方会出现时间显示条,每隔一段时间显示条自动填满。当怒值满了之后就可以爆发出必杀技。对着所要攻击的敌人按鼠标右键就可使用机械身体必杀技。施放后的时间显示条是空的,片刻之后才能继续使用。这段时间内允许用其他一般性的攻击或魔法进行战斗。

  不要看到这里就害怕了,以为一天只能使用寥寥几次死亡攻击——聚集能量的时间并不需太长,若装置了加快恢复的装备后,大约只需十几秒。必杀技几乎能够每天源源不断地使出来。但值得提醒的是,死亡使者是一项极消耗能量的技能,每用一次,则减少Xp:1、Sp:50、PP:50。因而,如果没有充足的能量做后盾,这种奢侈的技能还是很难发挥它破坏性的攻击力。装备上它之后,务必还要准备足够多的能量源。

  死亡使者不仅把握着超强的力量,还会赋予它的使用者们极酷的攻击姿态。拥有了它,机械特效将在身上体现出来。首先,《冰风传奇》以前的版本里,鞋子这一道具都没有因机械影响而变化,装备YIVANUS后,鞋子也会随其它部位的大效果成为机械靴子。其次,各种武器都将换上极炫目的外形,比起以前的老样子,简直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最后,也是声效、视觉上最突出的一点:攻击姿势不再是惟一死板的动作,格斗家赤焰狂杀,魔法师炎龙四方,剑武士无双乱舞,枪械师灭世龙炮——战场厮杀、火海硝烟间,战斗俨然已经变为艺术,展现在玩家惊叹的双眸前。

  极地冰湖再次打开大门,必杀技能重现于世,又一页写满英雄传说的史书开始随命运之轮翻动。兰肯纳斯的勇士们,别被险阻的路途、四布的怪兽吓倒,去菲利普茫茫雪原找出那被封印多年的死亡技能——王者之路,由你而始。

  游戏名称:冰风传奇Ⅲ—风云再起

  游戏开发:Wizgate(韩)

  游戏代理:北京一起玩网络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17game.com

  (文/马欣)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