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多伦多一家影视店 看电影找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3 20:26  东方网-新民晚报

  多伦多商业街上,有一间“红娘”影视录像带租卖店,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走进那家影视录像带租卖店,门边有一个大纸匣里盛满了各色的襟章,需要的人可以选襟章上写明自己最喜爱的电影片名别在胸前,然后再去寻找志同道合的对象。

  这个“凭电影找对象”的构思,是出自这家影带租卖店的经理,没想到一提出便得到老板的赞同,于是便在该店铺首先试行。不少顾客对襟章服务十分喜欢,使这间影带租卖店的生意大增,老板表示,如果反映良好,会把此项服务推广至连锁店的全部分店。

  我抬头看到一对别着襟章的青年男女,在不远处正轻声地交谈言欢,就像通常我们在校友聚会时那样,人人佩戴着写上自己的姓名、毕业年份的襟章,去寻找几十年来从未相遇过的老同学一般。

  不知为什么,突发的一阵好奇心驱使我故意走近那对男女,迅速一瞥,只见他俩胸前襟章上印着的片名,正是今年扬威奥斯卡的《指环王3》。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