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用人大师 > 正文

西门子管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6 12:43  新浪教育

  西门子公司在全球拥有60多个培训场所,位于全球各地的西门子管理学院旨在提高全球员工的管理水平,为在当地的业务拓展和长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保障。

  西门子管理学院的使命是——“推进学习,提升个人、团队及组织的绩效”。

  西门子管理学院(SMI)所承担的正是这一使命。西门子管理学院是商业学院,却又有
所不同:适应变化,不只是学习,而且是学习的速度决定成功。传统的学习方法已经过于缓慢。西门子管理学院采用全新的学习方式,通过相对实用的培训,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员工、客户及所有潜在客户的商业影响力。

  为了适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跟上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西门子管理学院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再培训计划,包括高级商务培训、团队及交流培训、市场和销售培训等。

  就像一个学习引擎,西门子把最新的领导理念和最新的领导行为相结合,以思维鼓舞行动,把知识转化为行为,用理论提升实效。

  西门子管理学院利用公司遍布全球的资源,采取最新的学习方式及内容来实现这一目标。西门子管理学院在西门子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比如在中国,对高素质的本地专家和技艺娴熟的员工的要求尤为迫切。迄今为止,西门子公司在中国各地已成立了50多家合资或独资企业,拥有员工2万多人。为了配合公司在华的业务发展,使本地员工获得现代化、高质量的培训与教育,西门子公司于1997年10月在北京成立了西门子管理学院。

  西门子管理学院的培训涵盖高级管理培训教程、业务和管理研讨会、职业和商务教育等几大领域,旨在提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加速管理人员本土化、并在不同的领域培养员工的各种能力。成立几年来,西门子管理学院以其高品质的培训课程已经赢得了公司及各级员工的信任和赞誉。西门子管理学院不断地改进和拓展培训项目,为员工未来的发展做准备。

  毫不夸张地说,西门子提供的培训课程可以和一所中型大学相媲美。培训内容包括计算机、经济、外语、管理等各类专业,员工可不受限制地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在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完善自身的气质。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