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用人大师 > 正文

Intel用人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05/31 14:36  新浪教育

  我们已经深深体会到微处理器为我们认识这个世界带来的巨大影响,全球近乎亿计的个人电脑上贴着“Intel Inside”的标签,从“Pentium(奔腾)”到“centrino(迅弛)”,那是“高速、快捷”的标志。正是这个标志为我们通过计算机与网络来了解这个世界开启了大门,已知的,未来的,技术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在信息时代的当今世界,英特尔成为“地球之心(芯)”!“奔腾”在每一台计算机
里的芯片,它仿佛成了地球的心脏,为让我们星球更加美丽,为我们更进一步认识我们身处的宇宙不懈地搏动着!

  成立于1968年的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在该领域的产品创新和市场上一直领导着全球。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这一举措不仅改变了公司的未来,而且对整个工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

  英特尔公司的荣誉

  全球十大“最受推崇的公司”之一

  全球“年度最佳公司”第一名

  “全球最佳雇主”

  ……

  英特尔为全球日益发展的计算机工业提供建筑模块,包括微处理器、芯片组、板卡、系统及软件等。这些产品为标准计算机架构的组成部分。业界利用这些产品为最终用户设计制造出先进的计算机。

  今天,互联网的日益发展不仅正在改变商业运作的模式,而且也改变着人们的工作、生活、娱乐方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作为全球信息产业的领导公司之一,英特尔公司致力于在客户机、服务器、网络通讯、互联网解决方案和互联网服务方面为日益兴起的全球互联网经济提供建筑模块。

  英特尔尊重与信任员工,靠员工的智慧与激情打造出“奔腾”的“地球之心(芯)”!

  英特尔以六大价值观为用人文化的基石与准则,选择合适的人才到合适的岗位,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求员工永远不停止学习,时刻以客户为导向,讲求严明的纪律,鼓励员工敢于进行“可衡量、可预测的冒险”,注重业绩并以结果为导向。

  英特尔以六大价值观作为衡量与招聘人才的重要标准,为员工制定完善的培训与职业发展计划,通过系统的沟通渠道进行有效的沟通,建设性对抗为解决问题提供了最佳解决之道,各种措施保证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多元化用人策略与人才本土化相结合,科学的考核与有效的激励激发着员工的热情与智慧……英特尔的用人之道,成为英特尔称雄全球高科技芯片产业的终极秘诀,成为打造“地球之心”的法宝。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