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我的抽血奇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19:44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周一,我骑车到学校。发现楼道里荡晓霄叫:“真他妈的饿,不吃早饭还真不习惯。”我说:“你丫干嘛不吃呀!” 荡晓霄特惊奇地看着我,两个眼珠都要瞪出来了:“你丫吃了?”“吃了,怎么了?”我刚说完,一下就意识到今天抽血不能吃早饭,“我操,我他妈的吃了!”我一下就傻了,五雷轰顶,完了,完了,事麻烦了,这次耽误事了。

  我脑袋一下就蒙了。荡晓霄早我一步,把消息传向各班,大家都走到楼道问我:“雪原,你吃早饭了?”我乐着回答:“吃了。”于是全年级都在乐。一进班门,大家都凑上来问我,我说:“我真的吃了。”大家乐得不成样子。Pig乐后马上跟我找小杨问问该怎么办好。

  我当时真的就有点傻了,自己周日学得什么都忘了,早上来学校之前什么都不记得了。小杨知道了气得打了我头两下,直说:“这个傻小子,惹麻烦了吧。”

  小杨马上把我带到了抽血的化学教室,跟大夫说明了情况,大夫马上问我:“几点吃的?”我说:“不到半小时吧。”“那快点捋袖子,来得及。”大夫手脚很麻利,马上准备好的设备,我的血管也好找,一针中的,马上松开紧缠我的胳膊橡皮管,一拉针管,鲜红就在针管中显现了。这下我的心算是放下来一点了。

  抽完血大夫跟我说:“用棉签压紧点,要不淤血了。你说说,你这个小孩儿,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我忙不好意思地说:“大夫,学习给学傻了,忘了忘了,谢谢您。”

  第一节课大家都去抽血,听说何启齐太胖左右手各一针都没有找到血管,到了左手第二针才算找到血管。笑的我们半死。

  大家都没有吃饭,所以小杨准备了干脆面,干脆面里有卡,Dingo正在攒卡。于是他挨个问人讨卡,不一会就是一大堆,美得他不行。

  之后大家发现他胳膊上淤血淤得吓人,好大的一片,紫青紫青的。大家都说Dingo时尚,搞一文身在胳膊内侧,拜他当大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