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志愿草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0:11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班里要交志愿草表了,因为区里要收回去好好统计一下,然后再给我们一个反馈。

  我没怎么把这当回事,回家跟老爹老妈说了一下,他们一听是草表,就说让我自己填,总之低调处理就好。我按照查得分数,填了北工大,然后二批填的北信。

  关于考军校的事早就放弃,因为老爸觉得那些人都靠不住,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为妙。

  第二天到了班里,交了表,大家都在说我填得太低,他们没有我分高,但都敢填北理、北交,情欲还是那样说:“雪原,你还真敢填北工,你让我们怎么填?!”

  他虽这样说,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个时候没有谁会因为别人的志愿而影响自己的志愿。刘纯填的是人大。波跟我一样填了北工,他没有什么选择,一批只能填北工。情欲填的是北交。海风何启齐都填了北理。Dingo填的是电子科大。开心这次更低调,他就没把这当回事,早上抄了Dingo的表就交了,他已经打算退出这场游戏,因为他家人早就给他找好了出路。驴虽然在强化班,但是还是低调的填了北理。也在强化班里的白明填了清华,他们班有半班是清华北大,另外的一半多是北航。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