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波的家教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0:06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波果然联系了方华,让他给辅导化学。

  周末波和方华给我打来个电话,跟我胡扯,我看他们是复习完了。我跟方华说:“方老师,方老师,那二百五吧他脑子就是比我的慢,您教的时候一定要慢点,他听不懂。”
这时就听着波在旁边喊:“操,你丫等着,方老师一直问我你有没有女朋友呢,我他妈的还没跟他说呢,你丫等着。”方老师见我们两个活宝吵起来了乐得不行。

  周一上课的时候波跟我说:“这个方华老转笔,还咬笔头,我专门给他准备了一支笔。”

  “他教得不错吧,你他妈还不谢我!”

  “教的是不错,操,那也是因为我聪明。”

  “他说我学的怎样?”

  “他说你学得还成,不过他老是不相信你没有女友,老跟我这打听,你以前都怎么跟他说的?”

  “我实事求是呀,我没有呀!他不信吧,呵呵,你想想,我这么好的人,你让人家怎么相信我没有女友?”

  “操,瞧你,说的跟真的一样,你知道方华现在怎么说嘛,他说他也想见见咱网友。”

  “我操,你丫这些都跟他说,你等着,殴死你了!”

  “呵呵,你跟咱网友怎么样了?”

  “没怎么样呀,最近真的学得他妈的有点四大皆空的感觉,平时图书馆也见不到她了,没空想这些。我不像你,一天到晚都想那个什么辅导班的姐姐,怎样最近半小时做几道完形?”

  “最近好点,继续发展继续发展,哈哈……”

  “对了,有空咱俩去看看海涛吧,Pig都去了,而且挺久没看海涛了。高考之前也没有机会了,就这周五去吧,我知道你丫周末都在发展没空的。”

  “成,要不我把她带到海涛那,你把你网友也带上,咱俩装好人,让俩女的也感动感动?”

  “滚,你丫这人真他妈的卑鄙,上次利用我打开你的市场,这次又用海涛,没人性呀!”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