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欲火难耐的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0:12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五月末,天气就开始变得热起来,心情也不免有些浮躁,这时的图书馆已经变成大家聊天的海洋和恋爱的伊甸园。

  可能是大家都在逃避家中的压力,越来越多的人放学就来图书馆学习,情侣的对数
越来越多。我想大家真是寂寞的够呛,每个人都有选择排解寂寞的方式。

  有一次一对三班的情侣,坐在我对面,搂搂抱抱,而且说说笑笑。虽然他俩各坐一把椅子,但是他们的椅子离得太近,都挨着了。那男的抱着那女的,然后动作超级大的亲了那女的,还不肯松口了,摸来摸去,真是欲火难耐呀。

  我的天,这个年纪欲火难耐可以理解,但是这两位好像选错地方了吧,这里可是堂堂的国家图书馆北海分馆呀。我正在吃惊的同时,管理人员已经前来把二人赶了出去。我觉得真是丢脸,同为汇佳的学生,他们好像太过了。那两位倒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二话没说就出去了。

  情欲过来跟我说:“我操,雪原,你今儿这座位不错,免费看大片。”

  “操,这俩人真他妈的腻味,演戏别来这演呀。年轻人呀,冲动呀,冲动!”

  “我好佩服三班这哥们的体力呀,老子现在学习累得连手淫的冲动都没有了,躺床上就睡。他真是体力超人呀,我佩服呀!”

  “我操,你丫又来了,你放过我吧,我还学习呢!”

  “呵呵,”情欲淫笑道。“对了,我问你,咱网友怎么这阵没来呀,我都想她了!”

  “我也不知道呀,是挺久没来这了。不过最近这里这么乱,她还是别来了。”

  “现在这里真是乱,虽说我也老是不老实吧,但是有时我都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打算来这学了,学全天还可以,光学晚上还这么吵就太没必要了。”

  “操,你丫要退出我们图书馆帮?你可是帮主呀!”

  “周末来吧,我爸办公室安了空调,比这儿凉快,哪像这儿安了也不开。办公室还可以学到11点,我明天就撤!”

  “成,雪原,你有种,你抛弃我们!不过更好,没你我们就可以泡咱网友了,呵呵……”

  我离开图书馆就是害怕被那里的气氛同化。我能感到一模之后大家的兴趣转移到了报志愿上来,心情一下浮躁起来,即使那些在图书馆学习的强化班的同学也变得浮躁。我拒绝浮躁,我害怕浮躁,当我无法控制别人的时候,我只能选择控制自己,选择逃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