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最后一次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1:27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7月5号,我去了北师,到那里最后一次学习。

  晚上我要走的时候,出去买了一个大西瓜,然后抱到了自习室。我跟赵生还有他的同学说:“各位哥哥姐姐,这些天来我到这里麻烦大家不少,明天我就不来了,我买个西瓜
送给你们吃,等我高考完了,我再请你们吃饭。”

  他们都放下手头的复习资料,看着我,笑着鼓励我。

  赵生说:“你高考肯定没问题,我们都佩服你,你比我们还坐得住,一定没问题的!”他的同学都笑着应和到:“没问题,没问题的!”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高三最后一段时间能和你们一块学习实在太好了!”

  他们其中一个姐姐说:“这么多天都坐在一块自习,我们都把你当自己人了,你明儿一不来,我们还真想你!”

  “谢谢,谢谢。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了,总之,我会好好考的!谢谢你们了!”

  说完,我就挥手道别了。

  回家没有电话,也不想找谁说话,大家彼此封闭。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