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民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集萃 > 正文

2005年考研英语高分词汇精记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3 16:08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书名: 2005年考研英语高分词汇精记速记(另配磁带)

作者:谢振元  相关书目

单价:¥26.00元

作者简介

谢振元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柯特兰研究院毕业,获硕士学位。北京国际关系学院英文教授,资深考研英语系列书编写专家。美国国际名人传记学会特约研究员、编辑部成员。共有著、译(含合著、合译)图书及论文40余种。其中有《英汉辞海》(主译者之一)、《最新英语写作教程》(主编)、《托福高分技巧》 (3)、《大学生英语手册》(合著)等。
  近十年来一直从事英语考研系列书的研究和写作,主笔和主编的考研系列书共30余本,有较高知名度,深受考生欢迎。为此,1996年应邀入选美国著名的国际传记研究中心编纂的《国际知名人士录》第6版,《当代国际有成就的名人词典》第4版和英国剑桥国际传记中心编纂的《国际知名知识分子词典》第12版。

关于本书

本书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布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英语考试大纲(非英语专业)》(以下简称《大纲》)精心编写而成,旨在帮助考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大纲》中规定的单词和近年考试中出现过的超《大纲》生词。

本书的特点是:

1.涵盖全面。本书按照《大纲》编写,涵盖了大纲中几乎全部词汇(个别非常简单的单词除外)。此外,还结合历年考研试题中出现的新词,增加了2 289个超《大纲》生词,其中包括近十年考研英语试题中出现过的超《大纲》生词,旨在进一步扩大生词覆盖面,使本书更具全面性、实践性,力图使2005年考研试题中的超《大纲》生词都能在本书中找到。

2.精讲精练。本书将重点放在考生记忆和理解起来有困难的词汇上,对于比较难掌握的词汇(主要是动词),提供了例句,而对于含义比较单纯、较易掌握的词汇,不再提供例句,以节约考生时间。

3.方便实用。本书提供了国际音标、构词法、少量的例句、生词和短语、同义词及其辨义,以及英语不规则动词表、英语单词重读规则和英语读音规则等。这些内容对于考生快速掌握单词大有帮助。

本书作者多年来精心研究考研英语词汇,所编写的《考研英语词汇复习指南》已经成为考生首选的词汇复习用书。本书在其基础上编写,以精讲高分词汇为目标,力求打造考研词汇又一精品。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