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各国签证系列访谈 > 正文

美国境内终止延签 出入境需万全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2 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星岛日报洛杉矶版报道,美国国务院宣布自7月16日起将终止在美国境内对E、H、L、O、P等六类居留签证的延签作业,持有人必须返回原居国或是第三国申请。一般认为,这样的作法是因应美国国会要求10月26日后,所有核发签证都必须取得申请人指纹的要求。

  报道说,未来此类签证持有人在美国出入境时,最好要做好万全的准备,资料齐全
,以免节外生枝。

  根据了解,美国终止在境内对大部份外国人续发工作签证,主要是鉴于911事件后通过的加强边防安全条款。受到影响的将是工作人士,必须到美国驻外使馆或领事馆申请新签证,包括贸易国签证的E签证、工作的H签证、文艺工作者的O签证、文艺工作支持者的P签证和跨国企业经理人的L签证。

  据悉,去年约有5万名外籍人士,在美国境内申请继续核发工作签证,不过,美国国务院方面声称新作法不会引起重大的不便。

  华裔移民律师张军表示,美国国务院公布的这项规定一旦实施,持此类签证的申请人,仍然得以在美国合法工作,若是在美期间曾经更换签证,与当时出国时申请的不同,在出境后则必须返回原居地更换签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