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石家庄市区高中招生19088人 分5个批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2 11:5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市区考生总数为2.9万多人,比去年增加600多人。市区高中招生计划为:省级示范性高中6760人,普通高中6868人,综合性高中1490人,省级示范性高中分校(国有民助、民办)3970人,合计为19088人(含一部分在县市的招生名额)。中考分5个批次录取。

  今年的录取工作与往年有所不同,中考录取分5个批次进行,第一批为一中、二中、
正定中学、辛集中学和无极实验中学(含公助生、择校生);其余的示范性高中为第二批(含公助生、择校生);第三批为市属师专分校、幼师;第四批为普通中专、职教中心5年制大专班;第五批为市区普通高中(含公助生、择校生)。

  市考试院提醒考生,公布分数以后,如果市区的考生对哪科的分数有疑问,向学校提出申请后,学校发给考生查分单,填上感觉有疑问的科目,学校上交给各区招生办,各区招生办再提交市考试院中考科,由中考科统一组织查卷,发现有问题的改过来,没有问题的则通知学校,把查分单取回。每个考生最多限查两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