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央视重头招聘节目《绝对挑战》第37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2 15:16  智联招聘网

  本期走进《绝对挑战》现场的是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职位是高级海外市场经理。这期节目的中,增加了淘汰环节。三个选手分别是:郑东,地地道道的东北大汉,可是在经历了《绝对挑战》八个小时“实力作证”的考验后,堂堂七尺男儿居然留下了眼泪。看到这一幕摄制组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在接下来的接触当中,我们发现他真的就是这样一个性情中人。用他自己的话说可能是因为这么多年一直在外四处漂泊,随性惯了。

  许燕,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沉着、踏实,可是实力作证一开始许燕的表现就让我们大跌眼镜。计时一开始许燕撒腿就跑,俨然是一个专业运动员的架势。八个小时的时间里,许燕的足迹遍布了北京的东西南北四个区。在另一辆车上全程跟踪选表现的专家和节目编导,好几次都是在许燕的电话遥控下才能跟上她的步伐。从3岁就开始学音乐的许燕还有一个绰号“无调子歌后”,说起这个许燕很是懊恼,因为自己对音乐实在是不开窍还闹过好多的笑话呢。

  李强,在实力作证的过程中他表现的最为轻松,时间刚刚过去一半,他就决定结束自己的项目了。生活中的李强是一个侠客一样的人物。结婚五年的他五年来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给自己还没出生的儿子起名字。而他心目中最羡慕的是姓吴的因为姓吴的孩子可以叫 “无所谓”,姓李最好就是叫“理所当然”了。

  那究竟是什么样的实力作证题目,需要8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还让选手们又流汗又流泪呢,7月3日20:00《绝对挑战》播出。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