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我们将怎样给世界小姐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9 11:53  智联招聘网


图为现场照片

  有一种职业被人戏称为“与魔鬼打交道的人”,乍一听有点儿邪乎,细一品也不无几分道理,这个职业就是酒店业的“宾客服务经理”,俗称“大堂副理”。

  7月10日,全球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之一的喜达屋集团,将通过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绝对挑战》栏目为旗下的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现场招聘一位“与魔鬼打交道的人”。

  在观众的掌声中,三位“降妖伏魔”的高手相继出现了。

  一号选手周海峰来自上海,十年酒店工作的经验和六年美国求学工作的历练,带给他一种不温不火的气质,也许这份“沉着”就是他与“魔鬼”打交道的“制胜法宝”。

  二号选手杨晓瑶来自四川,川妹子的性格和3年在瑞士学习的经历,让她更多了几分率真和执着,也许这份“真挚”是她与“魔鬼”打交道的“绝招”。

  三号选手应国良也来自上海,一上场他就为大家调制了一杯名为“红粉佳人”的鸡尾酒,并决定把这杯酒送给最终获得职位的选手,也许“先声夺人”是他与“魔鬼”打交道的“杀手锏”。

  面对这个特殊的职位,面对三位有备而来的选手,节目组的专家团和招聘企业早就“十面埋伏”,要在实力的考验中让他们一分高下。所以当三位选手拿到实力作证的测试题目时又惊又喜,喜的是他们有机会和2003届世界小姐的前三名近距离接触,惊的是题目要求“给世界小姐一个惊喜”,经风雨、见世面的世界小姐会买三位选手的帐吗?难度太大了!而这仅仅是外景测试的一部分。看来,真正的“较量”开始了。

  终于,压力面试后,一位选手被招聘企业宣布淘汰,这位选手不再有获得职位和培训基金的资格,这个决定对选手、对企业、对专家、对现场观众来说都是残酷的,因为三位选手在实力的比拼中都不遗余力,也确实各显其能,但是优中选优,竞争是残酷的,于是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这位选手的背影消失在演播室。较量还在继续。突然,音乐声中两位拉丁舞演员出现在场中,一段热情的舞蹈过后,人在职场的题目也随之而现,这让选手有些意外,在选手一番机智作答后,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总经理那瑞帝先生禁不住也跳起舞来,片刻的轻松后,主持人呈上贴有两位选手照片的夹子,这杯“红粉佳人”为谁留到最后,谜底就要揭晓了。

  播出时间:7月10日20:00-21:00,7月11日18:00,7月12日23:30,7月17日14:0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欢迎进入职场论坛:职场经历 同事之间 离职跳槽 大学生就业 薪酬专区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