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武汉高招:在汉部属高校追加近千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4 11:3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记者昨从在汉部属高校招办获悉,由于湖北省近年来首次实行“知分填志愿”,考生填志愿时出现“扎堆”现象,一些高校投档线超出了预估分数,武大、华中师大、地大等高校大幅追加近千个在鄂招生计划,更多考生将于今日被录取。

  据悉,报考武大理科的考生占全省高分段考生的1/3,往年一般为1/4;报考该校的文科考生占全省高分段考生的2/3,往年一般为1/3。为不使高分考生落榜,该校紧急增加40
0个招生计划,将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下降了2分。

  因报考华中师大的湖北省第一志愿生源再次爆满,该校紧急协商决定,将机动招生计划和向教育部申请追加的200个招生计划全部投放湖北省,全部录取文科550分、理科580分以上的第一志愿且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

  中国地大(武汉)也将在湖北省追加100个机动计划。(李卫中 于海洋 熊娟 张聪)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