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东西南北·大学生》专栏 > 正文

封面人物赛事进程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08/31 17:19  东西南北·大学生

  今年的夏天与往年不同,除了老天爷一如既往的火热与释放,我们有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和理由。

  1月份登出“东西南北大学生封面赛事”启事以来,朋友们的支持简直让小编受宠若惊:2500多人次的平信、电邮“投照”,千余次的电话问询,100多人次直接来到本刊拍照,参与的同学已经遍布全国800余所高校……

  越来越多大学生的参与让我们的决心更加坚定:展现自我风采,倡导青春个性是你们喜欢的,那它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至今,已有近50名同学的照片被刊登在我们杂志上,今年第一、二季度季评的各个奖项也已“各归其主”,文化界、服装界、娱乐界人士,以及大学生们自己的眼光保证了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公开。两个季度的评选结果将在今年第9期杂志上登出。年度大奖颁奖晚会,我们将在2005年初隆重举行!

  年轻有时限,定格没尽头。这个暑假美仑美奂。我们想影响着你的影响,青春着你的青春。你呢,还等什么?

   *赛事传说与演义

  当“蝴蝶帮”遇上“捕蝶会”

   三月至今,编辑部收到封面赛事照片极多,借职务之便,龙虾仔、大卫获得了和美编吴天一样多的初步“选秀”权,并借此结成“蝴蝶帮”,每有新“靓女”照片寄到,立马冲将过来,高度评论之后,尽快回信,话说得还多有“暧昧”,引得收信的女生们不少“心生遐想”、“行为过激”,甚至不远千里跑到编辑部来点名“约见”。眼见此种情况“愈演愈烈”,几个女编辑不能坐视不管了,李云云和孙世阳、王弘艳结成“捕蝶会”,开始“截留”参赛女生照片,以免落入“魔爪”。两个月下来,此招颇有成效,“蝴蝶”遭遇“冷冻”,纷纷放弃幻想,飞离是非之地。至此,捕蝶会大获全胜。

  “粗心”的下场

  某日,美编吴天在电邮里收到一张很漂亮的参赛女生照片。想都没想,他就把这张照片设置成了自己电脑的屏保墙纸。傍晚,他女朋友“驾到”,看到这张照片后“大发雷霆”。可怜吴天,接下来的几天内又是玫瑰,又是陪礼道歉加上陪人家逛街才哄好女友。他慨叹:“大家切记,这就是做事粗心的后果!”

  明年参赛

  本刊论坛开通之后火爆异常,许多同学开始把照片直接贴上去。某日早晨,吴佳男在论坛里发现了一张非常清纯可爱的女生照片,极有登封面之潜质。鉴于作者没有署名和写清地址院系,吴佳男马上回贴:请速告之详细地址。同时,写了一大堆参赛注意事项和鼓励的话语。第二天,照片持有人说话了:我才高二哦!呵呵。吴佳男当场差点没晕过去。不过他挺会自我安慰的:明年她就可以参加我们赛事了嘛!(发稿编辑:佳男)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