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会计考试 > 正文

高级会计师考评结合考试上七成考生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7 13: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申剑丽) 在日前结束的北京首次高级会计师考评结合考试上,72%的考生为女性,本科以上学历者占到3/4,比重为历年来较高。

  据悉,北京从今年起参加由国家人事部、财政部组织的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的考试试点工作。这次考试主要以开卷形式,考试合格证有效期为3年。

  据了解,此次考试北京地区共有1279人报名,实际参考人数为994人,参考率为77.7%.考试呈现出两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女性考生的比重较大;二是学历层次相对较高,本科以上学历的考生有963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