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为驱赶同性恋 荷兰公园放牛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0 14:43  环球时报

  据荷兰媒体报道,同性恋在公园亲热,影响其他游人,有人想出巧法:在公园里放牛以驱赶那些目无旁人的同性恋者。

  荷兰哈尔莱默里德镇的斯帕恩伍德公园环境幽静,景色宜人,是一个休闲散心的好去处。但是,近日来,这里成了同性恋者谈情说爱的聚集地,普通游人总能撞见一些让人尴尬的场面,不得不脸红耳热地逃开,大大影响了人们对公园的良好印象。

  对于那些大胆的同性恋者,当地法律也一筹莫展。就在人们为此大伤脑筋时,公园的主管胡格达莱姆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主意:在公园里放养一些苏格兰高原牛,既能用它们驱赶那些同性恋者,又能与自然环境相和谐。

  试想,同性恋者亲热时,突然发现这些大家伙竟然在一旁悠闲地吃草,高兴了还会“哞哞”地叫上两声,他们会是什么感觉呢。

  胡格达莱姆说:“我对同性恋并没有偏见,但他们确实给游人带来了大麻烦。我不希望来公园享受美景的游人看到同性恋亲热的一幕,尤其是那些带着儿孙游玩的家长。”

  新办法实施后,来公园肆意妄为的同性恋者的确少了些。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