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立足自考学员服务 引领深圳网络学习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2 13:34  《考试(自考版)》

  自学考试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补充部分,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及在校生通过自学考试获取更多的知识,在学业或事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而社会力量办学在自考助学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03年华夏大地合作伙伴招商暨培训大会的召开,带给社会力量办学和华夏大地新的机遇,带给远程教育新的血液。一些有实力的机构从大会中脱颖而出,成为与华夏大地联手
打造网络学习浪潮的伙伴。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是为拓展深圳市著名文化旅游景点深圳书城的主体文化功能,于1999年由深圳市政府部门注册成立的大型正规培训机构。该中心成立近五年来,先后被深圳市劳动局、深圳市民政局、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授予“先进办学机构”、“优秀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国诚信经营企业(品牌)”、“深圳市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办学机构”:并被深圳市消费者协会、权威媒体深圳商报社《消费》杂志授予“百万市民心中的诚信企业”称号,在深圳培训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该中心以“协作、奋进、坚韧、开拓”为理念,自开办自学考试辅导班以来,以其高教学质量、高服务质量的办学实力被深圳报界誉为深圳自考辅导“业界翘楚”。书城培训中心吸引着大批学员,自学考试科目齐全,内容涉及行政管理、会计、英语、商贸、及市场营销等多学科,另一方面该中心的强势教学体系,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开办的研究生系列课程班、进修班,整合了高校与书城培训的优势,从低到高,满足了各行各业在职人员的提升需求。书城培训中心严谨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服务质量深受深圳市自考办肯定和信任,作为自考办指定的新生咨询、注册、培训点,担当着深圳市新生注册量45%的重任。

  深圳特区矗立改革前沿,人才的竞争激烈,对更高职位的追求,鞭策着人们不断前进。自考被众多的打工者纳入了自我充电的途径,如何在快速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下顺利完成学业,也一直是深圳考生的困惑。在深圳,人均拥有计算机的数量及计算机的使用率均居我国前列,与传统的纸介教材学习形式互补,网络学习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就象一名资深家庭教师,实现了与学员一对一的授课方式,成为自考生有效且有力的辅助学习途径。作为深圳特区首个网络课件的推出,此次深圳书城培训中心与华夏大地针对深圳地区自考考生,特别推出购“学员卡”上“在线课堂”,引领广大学员通过远程课件学习,以获得更好学习效果;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手段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必要的面授辅导、纸介教材自学与网络课件学习的完美结合,深圳书城培训中心与华夏大地携手,提供给深圳考生完整的学习方式,以实现书城培训中心学历教育体系“让高等教育大众化”的目标,实现华夏大地采用网络教育实现“全民教育”的目标。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