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畅游“在线课堂” 体验全新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2 13:45  《考试(自考版)》

  清新的空气、徐徐的海风、灿烂的阳光、高涨的热情……4月考试来临,“在线课堂”的更新推进,网络学习让深圳自考生尽享着便利和乐趣。

  2004年是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20周年,在工作和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深圳,通过网络进行自考学习无疑给忙碌的深圳人带来更多的选择,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学习方式。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自考教育网正式开通暨书城培训中心祝贺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20周年成果展于3月在深圳书城广场隆重举行,它标志着华夏大地教育网与深圳书城培训中心为深圳自考生推出的全面服务正式启动。开通仪式由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学历教育部部长史超义主持。深圳市教育局成人教育处处长刘颖,深圳市招生办公室、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范坤、科长殷刚,深圳市新华书店常务副总经理何春华等有关领导到场祝贺并致辞;华夏大地教育网营销总监白云女士,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深圳市文化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杨扬女士先后做了讲话,并表示华夏大地教育网和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强强联合,在引领深圳自考网络学习浪潮的同时,给自学考试带来新主张和新方式,使自学考试走上高科技、高效率的道路。

  活动现场设立多个演示台,让学员通过现场上网、操作课件了解网络学习的优势。视频、音频课件吸引了无数学员专注的目光,他们完全被这种快捷便利的全新学习方式所吸引,认为必要的面授辅导与网络课程学习的完美结合,必将大大提高学习效率。前往演示台咨询、试听的5000多学员纷纷表示,“在线课堂”课程涵盖40多个专业、300多门课,在面授受限的情况下,通过购买学习卡,登陆“在线课堂”随时随地学习,并根据自身知识基础,选择个性化的授课方案,将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自考教育网的正式开通,随着7月加考和10月大考的日益临近,深圳自考生通过网上学习的热情不断高涨。通过“在线课堂”,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将助学办成一个人人能参与、对人人有帮助的活动,将自学考试的触角伸向每一个工厂、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为自学考试这种本身不受时空限制的开放式教育开辟一个更为广阔、丰富多彩的学习前景,从而不断提高人们的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邓科)

  华夏梯田 真情回报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自考生提供助学服务,华夏大地教育网携手国内最大的自考辅导图书出版商——“梯田文化”,推出“梯田自考 真情回报”活动,即在梯田自考辅导书内送出免费试听卡和买梯田自考辅导书免费送学习卡活动。活动范围波及全国重要城市,图书涵盖了自考的所有热门专业。这是自考助学辅导平面书籍和网上课程辅导的首次大范围合作,实现了“平面和网上互通,辅导与自学同步”的崭新形式。

  时下市场上自考辅导图书良莠不齐,精品不多,为提高自考辅导图书的整体质量,梯田文化特聘名师、邀专家,斥巨资,根据最新教材和大纲,对“梯田”自考辅导系列丛书作了全新改版,并且还在自考辅导图书后免费送考生专家预测试卷,真正让广大考生得到更多实惠。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