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 > 正文

聚焦中国国际教育展 三大洲各国展团巡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1 17:32  精品购物指南

  欧洲 四国军团

  法国国家队:法国教育国际协作署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将借法国文化年之机,首次在中国举办法国高等教育周。这一大规模活动包括两次展览(10月23日和24日在北京及10月30日、31日在上海?雪和在三个中国城市举行的法中院校交流聚会)10月26日和27日在广州、武汉和南京?雪。150多家法国院校届时将亲临中国,其中既有40多所综合大学,又包括30所高等专业商学院和25所工程师学院、语言学校或职业应用学院等。展览之后还有研讨会和专题工作坊。此外,在上海展览期间还将提供一个“教育与职业”空间,12家扎
根中国的法国企业将参加盛会。

  英国国家队:展览的“英国展区”部分有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英国院校和机构参展,包括高等教育、延续教育、语言学校、职业教育机构等。教育展的英国教育部分将于10月23日和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7号馆举行。此次参展的近6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将为参观者带来他们的最新信息。英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将现场解答有关英国教育、考试和签证的疑问。展览期间还将举行关于赴英留学的专题讲座,来自英国的英语教学专家还将组织别开生面的英语教学活动。曾在英国学习过的留英学者也将应邀参加教育展。

  德国国家队:此次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将率领德语学院、多特蒙德应用科学大学、杜塞尔多夫应用科学大学、卡尔斯鲁厄技术应用科学大学、哥德学院、德累斯顿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将参加教育展。10月23日,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将举行《在德国学习和研究》的主题讲座。

  土耳其国家队:Ankara University、Bilkent University、Bilgi University、Gazi University、Hacettepe University和Middle East Technical University构成了土耳其的国家展团,10月24日一场题为《土耳其的高等教育》的留学说明会将举行。土耳其的大学已经注意到了中国的重要性,而且已经做好准备来提供可负担的但又高质量的教育和国际承认的学历去迎合中国学生的需求。

  大洋洲 双雄

  澳大利亚国家队: 本次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携阿德雷德大学、维多利亚洲教育与培训部、楷模国际中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国际部、墨尔本大学、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麦考里大学等参加教育展。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于1969年由澳洲政府建立。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IDP后发展为由澳大利亚38所大学所共同拥有并由三百多会员院校组成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IDP是澳大利亚教育出口产业的教育高峰组织,其总部设在堪培拉,在中国,IDP通过同具备留学中介资质的中介机构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天津都设有项目办公室。

  新西兰国家队:奥克兰国际学院、 奥克兰理工大学、新西兰权威国际教育集团、坎特伯雷大学、惠灵顿理工学院、奥克兰大学和吉尔顿国际中学等院校在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的组织下,也前来参加展览,10月24日举办新西兰专场留学说明会。

  亚洲 四星

  菲律宾国家队:菲律宾正在探寻方法来满足中国急速发展的教育服务业中对外国课程以及英语教育的需求。参加此次中国教育博览会的是专营英语第二外语以及为国际语言考试提供复习和培训的一些菲律宾学校。主要是国际教育中心、一家剑桥国际协会的合作伙伴、Evoke学习系统公司以及ECI 交流培训公司。其他参展单位的学习级别更高,如远东大学、菲律宾女子学校、Fatima女子大学以及皇家教育学院。10月23日,一场名为“通往菲律宾的学习之路”介绍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3楼12号厅召开。

  马来西亚国家队:马来西亚高教部此次组织ELS语言中心、马来西亚英迪学院、伯乐学院、万达国际学院、马来西亚汝来国际学院、马来西亚双威学院、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泰莱学院、马来亚大学等院校前来参加展览会,并将于10月23日、24日分别举办两场留学说明会。

  新加坡国家队: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会计学院、Royal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等九所院校撑起了由新加坡旅游局组织的国家展团,并将于10月23日、24日举办新加坡专场说明会。

  泰国国家队:易三仓大学、清迈大学研究生院、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兰实大学国际学院和政法大学将参加此次国际教育展览会。

  有关参展名单和留学说明会详细日程表,请浏览展会网址:www.chinaeducationexpo.com。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皮肤癣,靓丽肌肤 ·280-1680元治愈糖尿病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