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2005年MBA联考英语模拟试题及参考答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6 16:21  华杰MBA

  

  2005年MBA联考英语模拟试题参考答案

  Section I Vocabulary (10 points)

  l. C 2. B 3. B 4. B 5. B 6. B 7. A 8. C 9. C 10. C

  11.C 12. C 13.C 14.C 15. B 16. A 17. C 18. B 19. A 20. D

  Section Ⅱ Cloze (15 points)

  21. B 22. A 23. D 24. C 25. A 26. A 27. C 28. C 29. B 30. D

  31. A 32. B 33. B 34. B 35. A

  Section I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40 points)

  36.C 37 B 38. B 39. C 40. C 41.B 42. D 43. C 44. C 45. A

  46.C 47. D 48. D 49. D 50. A 51.B 52. D 53. A 54. C 55. C

  Section IV Translation (10 points)

  56.虽然这些历史学家中的很多人也接受先前的这种假设,即亲英分子代表上层阶级,但新的证据表明,亲英分子同反叛分子一样,都来自于所有的社会经济阶级。

  57.在没有抑制阶级冲突的地方,一个阶级或另一个阶级中争吵的反叛者通常变成亲英分子。

  58.尽管存在着这些模糊的分类,人们也不应该明确(毫不含糊)地宣称:在可识别的阶级之间的敌意不能在法律上观察到。

  59.虽然阶级冲突的含意存在于这种仇恨之中,但反抗主要是区域性的。

  60.强调在殖民者中取得了一致性的那些人,只有当他们理解了为了实现这种一致性就必须克服或者压制那些冲突的时候,才能完全理解这种一致性。

  Section VI Writing (l5 points)

  (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