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求职跳槽升迁之薪酬风向标 > 正文

南京酝酿高薪政府雇员制 年薪可达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0 10:41  中国新闻网

  南京目前正酝酿施行高薪政府雇员制,由政府引进专才,但不占用公务员编制,从事某项专业性工作,年薪可达10万元。

  据金陵晚报报道,南京市人事部门已为准备为“政府雇员”这种全新的人事制度派人赴外地取经。具体改革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一旦成熟将提交市长办公会讨论。

  南京市政府发展研究处介绍,为了广借“外脑”,政府专门成立了一个“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很多人都称这个委员会为“智囊团”,它汇聚了大批各个领域的高级专家。他们从事的是类似政府雇员的工作。

  据悉,这个委员会五年为一届,每届基本保持在40人左右,经济、社会、法律、城市规划、园林等方方面面的专家均有涉及。每年的《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初稿完成后,都要经过委员会的反复推敲修改,南京市重大的政策、规划也都会请委员会相关成员把关提意见。

  目前。这个委员会是纯义务性质的。有时请专家们针对某个专题研究也只是一次性支付有限的劳动报酬,不从政府领工资。“一旦实行了政府雇员制度。显然政府的‘外脑’更加专业化。”南京一位政府官员推测。(刘颖)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皮肤癣不复发已成现实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糖尿病人要“解放”!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