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圣诞元旦出游秘笈:换种方式浪漫游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2 13:45  北京青年报

圣诞元旦出游秘笈:换种方式浪漫游香港

  虽然眼下欧洲游最为走红,但是当把手里那点英镑、欧元、美元一换算成RMB,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出行做计划时,估计不少人还是更钟情于便宜实惠的香港。

  其实,看看自由行的报价,包括来回机票和香港最顶级豪华的半岛酒店或洲际酒店、九龙香格里拉等酒店的住宿价格,一趟豪华香港游的价格也不到欧洲游的三分之一。因此,在与心爱的另一半或知心朋友度假时,不妨好好宠爱一下自己,换一种方式,同样是香港,却能玩出截然不同的奢华浪漫感觉来。

  浪漫之一:半岛酒店享奢华

  有这样一种说法,香港的半岛酒店,没人会问是几星级的,极言其豪华。所以,如果香港之行选择了入住半岛的话,光酒店本身的享乐,就会使旅程增色不少。

  半岛给人的奢华之感其实从刚下飞机就能体会得到,当你看到穿着全白制服和白帽的司机,正站在一辆劳斯莱斯银驹轿车前专程候你,是否会油然而生一种尊贵之感呢?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对于入住半岛的客人,这种专车接送是免费的。

  半岛酒店的下午茶已经被誉为香港的招牌之一了。曾经在某份报纸上看到关于半岛下午茶的报道,标题是这样做的:“住不起‘半岛’,就去喝半岛的

  下午茶”。坐在幽雅宽敞的大厅中,抬头可见金碧辉煌的复古柱顶壁饰,耳畔是悠扬的弦乐,轻咬一口涂着厚厚奶油或果酱的英式松饼,那情境,真的恍如置身于英国贵族的上流聚会。

  别小看了云石材质的餐桌上摆放着的擦得锃亮的银制餐具,据介绍,半岛酒店共有4.8万件纯银餐具,市值100万美元,每天需启动八部打磨机擦拭,令餐具亮丽如新。这些餐具自1925年至今,都是用同一个制造商。而餐盘也全都出自名门,翻转过来,Tiffany为半岛酒店特制的字样赫然在目。

  半岛酒店的顶层,也是一个著名的去处———一片雪白的Felix餐厅,因为其装潢讲究,每张桌子、每件餐具,全都是由法国设计大师PHILIPPESTARK精心设计的,通过四周的窗户,可以欣赏到维多利亚海港最佳景色,这是邂逅香港名人的最好的地方。也成了“旅游景点”,每一个晚上,总有好奇的游客慕名而来,一睹前卫餐厅的风采。

  除了装潢和菜色,就连Felix餐厅的洗手间,也有另外一番景象。进去后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安放在中间的大理石台洗手区。水龙头可以自动感应,趋前就有水流出来,最被人称道的是男士所用的便池,安放在内侧的落地窗边,没有任何遮掩,人站在那里方便如同对着尖沙咀的街道撒尿。

  如此奢华的酒店自然价格不菲,半岛的房价一律都为××75,最便宜的一间房也要HK$2775元。不过,如果选择港龙航空推出的入住半岛的三天两晚的“香港自由行”,套餐价格只有4350元人民币,一般人应该也能接受得了。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