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云南公务员招考面试安排敲定 600多考生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9 15:33  云南日报

  1日,昆明市林业局、公安局、司法局及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呈贡县、西山区、官渡区人事部门统一公布了各地今年秋季招录国家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及体检相关注意事项。

  据统计,约有600多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他们的面试时间、地点各不相同。昆明市公安局面试时间从10月30日起持续到11月5日结束,地点安排在昆明市公安局警官接待站3楼(尚义街侧门);昆明市林业局面试将于7日上午9时在昆明市林业局会议室(市政府主楼705室)
准时进行,面试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时30分前到该局组织人事处报到(另请考生李冰香见报后速与招考单位联系);昆明市司法局面试于5日在该局6楼会议室进行。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按时参加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禄劝县面试于16日上午8时30分在禄劝县公安局办公楼7楼会议室开始,采用普通话进行。呈贡县面试定于9日进行,地点在呈贡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参加面试的考生经过审验合格后,方可进行抽签参加面试。另外,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还应参加体检。

  西山区滇池管理局、西山区公安分局面试时间将于9日、10日两天在西山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3楼会议室(西山区秀苑路188号)举行;官渡区面试于10日在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区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评分表”的形式用普通话进行。(韩健 杨云超 春城晚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