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知名企业全国高校网络宣讲会 > 正文

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8 11:07  新浪教育

  NEC通信(中国)有限公司是NEC为了备战中国即将启动的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以期NEC在3G(WCDMA)商用市场所拥有的雄厚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能够在中国市场占得先机,在整合NEC在华通信业务后重新组建的全新公司,卢雷先生出任总裁。

  NEC凭借在国际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大彩屏、Java拍照手机,正在向中国2.5代手机市场加速推出高附加值、高性能的移动终端产品。为了强化本地的开发能力,NEC于2003年在北
京建立了从事手机设计的合资公司,并在全球化供应链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方面作了积极的尝试。

  在卢雷先生的领导下,今后NEC通讯(中国)将以移动终端业务和基础网络业务为核心,进一步实现本地化、丰富产品系列、提升品牌形象,同时加强与中国运营商的合作,成为中国最有创造力和最受尊敬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提供者。

  [基本信息]

  1. 公司名称: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NEC Telecommunications (China) Co., Ltd.

  2. 成 立 日:2004年6月1日

  3. 注册资本:3200万美元

  4. 董 事 长:中村 勉

  5. 总 裁:卢雷

  6.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3办公楼17层

  事业所在地:天津、武汉、西安、桂林、上海、广州等

  7. 员工人数:约684名(04年10月底数据)

  8. 业务范围:

  移动终端的开发、设计、产品计划、销售

  移动电话基础网络设备及应用服务设计、开发、系统集成、销售

  通信软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化

  与上述系统设备及终端产品相关的工程、维护、咨询业务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