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知名企业全国高校网络宣讲会 > 正文

奥的斯电梯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访谈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3 20:38  新浪教育

奥的斯电梯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访谈实录
图为中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倪韵仪

  访谈主题:名企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

  访谈嘉宾:中奥集团 人力资源部部长 倪韵仪

  【公司简介】 【嘉宾简介】  【职位信息】  

  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欢迎大学生来到www.54Club.com中国高校名企网络宣讲会的直播间。中国高校名企网络宣讲会是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举办的“大学生就业见习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我们希望此活动能够拉进大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在大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www.54Club.com还将举办大学生就业见习其它活动,为大学生提高素质,参加实践提供网络信息平台。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均是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他们同时会发布大学生实习和招聘的信息,希望同学们关注网上的招聘信息,今天有视频的同学们会看到今天的作客新浪是中奥集团倪韵仪女士。

  倪韵仪:网上的同学大家好。

  主持人:那我们开始今天的聊天,您是第一次参加新浪的视频聊天吗?

  倪韵仪:对,我是第一次。

  主持人:首先在节目一开始,大家想让您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倪韵仪:我姓倪,中奥集团大家有一点陌生,简单地讲,就是奥的斯电梯在中国的投资公司,我首先介绍一下,我其实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在中奥集团里面担任人力资源的总监,之前我其实也在奥的斯公司,我是负责香港、台湾、东南亚地区的,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这几个月的机会,今天也非常兴奋,第一次在中国参加这样的一个会。

  主持人:谢谢你。我们想请你接着对我们公司做一个简要的介绍,让大家对公司有直接的了解好吗?

  倪韵仪: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奥的斯电梯,我先介绍一下我们的母公司,在美国是一家上市的公司,整体公司的排名是124,奥的斯是其中一家国内的企业,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技术上面的公司,还有做飞机工程的,做飞机的,可能没看到那个品牌,但是里面的很多飞机的零件都是从这个公司下面的子公司去提供有关的技术的。

  另外有一家公司做保安系统的一家公司,可能在很多的银行都是用这家公司的产品,它在整个UTC公司占25%的比重,UTC整体去年盈利一共是310个亿美元的盈利收入。它在中国我们有7家,地点在广州、苏州,除了有7家企业里面,我们有30多个分公司在不同的中国的城市,员工大概有6千人左右。

  主持人:有没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些产品呢?

  倪韵仪:我相信如果在做电梯,或者是电扶梯的时候都看到这个品牌,除了这个之外我们还有其他的品牌在中国,我们是采取多品牌的战略,大概在中国市场占有是30%。

  主持人:你是大陆人吗?

  倪韵仪:我是南方人。国语有一点不是很好。

  主持人:在中国的公司里面,大陆的员工会有多少呢?

  倪韵仪:大部分都是大陆员工,大概有6千人左右,今年以后大概会多几百人。

  主持人:今年的招人行动请您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倪韵仪:其实我们校园招聘的计划从2003年开始,那个时候开始的时候,我们聘80人左右,去年加起来聘了260个大学生,今年我们发现那个反映非常好,根据公司的发展我们预计今年最起码要350个以上的大学生,从不同的大学不同的地区。

  主持人:现在已经开始招聘了吗?

  倪韵仪:我们已经开始进行了校园招聘的活动了。

  主持人:大概在哪几个城市做过了?

  倪韵仪:我们的总部在天津,我们昨天在清华大学做过一个招聘的活动,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很多大的城市我们都会做招聘。

  主持人:做这么多场的招聘,你对大学生有什么样的印象?

  倪韵仪:我觉得大家都非常多的很踊跃地问问题,昨天在清华的活动,会场有大概300个座位,我相信很多大学生都很热情,站的人也不少,也蛮多的问题,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我觉得他们很重视将来自己职业的发展,问很多有关公司的发展等问题,我觉得印象很深。

  主持人:当时的气氛也非常的热烈是吗?

  倪韵仪:我觉得气氛蛮好的,我们原来的安排到9点钟,大部分的同学还留在会场,往后也有很多的问题,我们觉得很兴奋的。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概念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