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求职跳槽升迁之薪酬风向标 > 正文

沪薪资明年预计升7.6% 全球平均涨幅为1.9%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1 11:01  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薪资平均涨幅仅为1.9%

  全球五大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之一的美世咨询昨日发布2005年全球薪酬规划报告。报告显示,明年全球薪资水平在去除通货膨胀因素影响后,预计将平均增加1.9个百分点。该报告中预计薪资水平数据来自对全球跨国公司薪资水平的调查。

沪薪资明年预计升7.6% 全球平均涨幅为1.9%

  据介绍,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影响后,除少数国家的预计薪资水平增势迅猛外,62%的国家和地区的预计薪资增幅普遍低于3%。

  美世咨询的欧洲合伙人MarkSullivan表示,虽然2004年的经济呈现增长势头且失业率也有所下降,但企业却在遏制薪资水平的大幅攀升,预计明年的薪资增长幅度仅可能与本年度持平,甚至会出现微跌。

  尽管如此,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薪资水平及通货膨胀趋势却有着显著的差异。西欧和北美地区的一些国家薪资上涨水平预计将与近年持平,如英国和德国的预计薪资增幅为3.4%和2.3%,通货膨胀率预计为1.8%和1.5%,美国和加拿大分别为3.5%和3.3%,通货膨胀水平预计同为3.1%。扣除通货膨胀影响后,预计薪资增幅都比较低。

  据统计,扣除通货膨胀影响后,中国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地的预计薪资增长将分别达到7.6%、7.5%和6.8%。施坚剑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