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新年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01/31 21:17  《考试(自考版)》

  当耕耘为播种而忙碌的时候,当播种为收获而憧憬的时候,当收获为丰收而喝彩的时候,新的一年便挟裹着满心的喜悦悄然而至了。我们的《考试自考版》也迎来了它一周岁的生日,并喜换新装。

  在跳跃地红烛面前,在2005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这一刻,许个愿吧!

  我们为《考试自考版》许愿。

  《考试自考版》创刊一年以来,由于得到了全国考办、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特别是广大自考生朋友的热切关注,才得以从最初的蹒跚学步成长为现在的步伐稳健。一路走来,难免有跌跌撞撞的时候,但也许这正是成长必需的代价。可贵的是,她从未忘记自己前进的步伐,一直在执著前行。

  在新的旅程又将开始之际,她不忘自己背负的使命,将秉承“及考生之所需、助考生之所学”的宗旨,再接再厉,与广大朋友一起“分享自考成功者的人生故事,感受自考明星榜样的力量”、“关注、分析、探讨自考界热点、焦点问题”、“展现名校名师风采”……,继续竭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愿《考试.自考版》杂志真正成为广大读者朋友的良师益友!

  我们为自考人许愿。

  自考之路是荆棘丛生、步履维艰的。因而不论您已经走过,还是正经历着,亦或即将步入,只要您介入其中,您就有理由为自己这份勇敢与毅力而骄傲!自考人中有年过古稀的八旬老人,有工作繁忙的职场中人,有高考落榜的年轻人,还有身残志坚的求学者,我们更是有理由为这样一个自强不息的群体而自豪!

  愿自考人在自考跑道上俞战愈勇,胜利到达光辉的终点!

  我们为“中国第一考”许愿。

  在1977年邓小平同志“两条腿走路”思想的指导诞生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不仅开辟了中国教育的新纪元,也开辟了世界教育的新纪元。这种没有入学门槛教育形式,在我国已历经整整24载,它不仅为人们提供了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适应了人们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需要,满足了人们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而且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目前,已有23个海外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学历,“中国第一考”已然走出中国,走进世界。

  愿“中国第一考”培育出更为优秀的人才!

  岁末时,我们像儿时一样地站在路口眺望——当2004的太阳收起它最后一束极光,降临的不是黑夜,而是“我们的未来”。

  我们坚信:2005,所有的一切都将激情飞扬!(本刊编辑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家家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